发博文

悬爷:扯地产的蛋

个人资料
博客日历
最近来访 全部
  • 访问量: 920686
  • 本日访问数: 111
  • 昨日访问数: 168
  • 本周访问数: 511
更多
正文 字体大小:

悬爷:四月南宁地产瞎想

(2013-04-21 21:55:21)

用屁股想出的国五条,有了南宁屁股版

 

官场有句话叫“屁股决定脑袋”,俗了说,就是位子决定立场和思维方式。无疑,央版国五条就是这么个东西。老百姓对高房价恨之入骨,相关机构部门就琢磨了个加强版的国五条来糊弄下老百姓,所谓可以抑制房价上涨云云。当然,这是比较单纯的理解的,复杂点理解的话,其实这政策其实更大的意义是让国库在房价上涨这回事里,又多捞了不少油水。20%的个税啊,这不,今天刚看到的新闻,北京某个倒霉的二手房购房者,就因为这个国五条,多掏了28万的个税。28万,算一算,我好多年的工资哦,就眼睁睁的交给税务局了。

 

仔细在看看南宁版的国五条吧,依然在我看来是个笑话。尤其是关于抑制房价于7000多闷这个事上,你是用屁股算出来的吧?怎么算出的暂且不说了,更有趣的是,哦,怎么执行呢?是不是改天我打算去买个华润幸福里,如果他们敢再卖两万的话,我就直接把他们控告到物价局什么哒?拉平均值?以你们每月报批的预售项目求个平均数啊?那我多么希望,有阵子凤岭啊东盟商务区的项目,都一起凑着热闹去办预售证啊!

 

借用一句我们大海兄最近的一句话,用更流氓来对付流氓。房产开发商总是拿老百姓当傻帽的,现在相关部门又未尝不是呢,弄出这等无用的政策,还要有笔钱钱入账。没有流氓,只有更流氓!

 

央企PK私企,我看你死不死

 

今天龙光地产在航洋有个活动,几个媒体圈的朋友自然要去现场跟踪报道一下。结果没想到啊没想到,竟然被保利的业主把场子给砸了。我11点睁开迷离的双眼,就看见微信群里什么现场血淋淋图片啊,七嘴八舌的现场直播报道啊什么的。额额,央企怎么跟个小私企打起来了,这不摆明了欺负怂人么!保利太不厚道了,当时我这么想!

 

后来回了办公室,看到了各方陆续的详细报道了当事人的转述,我这才整明白,原来不是保利不厚道,而是龙光又特么不厚道了!实话实说,我一直认为龙光是一个挺不厚道挺没良知的地产企业。您弄个地产项目在南化大烟筒子下面咱们就不说了,您把楼盘直接盖在冶炼厂的超标重金属废矿堆上面咱也不说了,现在破萝枉死的业主又投诉了,在家里拉泡屎,竟然马桶里的水都冲不下去。为嘛?压力不够嘛!我也是个商人,但我总觉得,该我赚的钱我赚,缺德的钱我不赚,因为花着不安生。当然,另外也怕生个儿子没屁眼什么的。当然了,有些开发商们确实赚了很多缺德钱。也有些开发商算比较厚道的,亲自去建材市场选购各种建材确保施工质量的开发商我也是见过的。

 

龙光嘛,惯性不厚道了。

 

这次的乐子也简单,就是龙光在长湖路的项目一则夜间施工扰民,龙光也是猪脑子,不想想能买保利凤翔的这些业主那能是一般的业主么?最早一批肯扎根凤岭北的,多少都是有点料的吧!这扰民也就算了,你们施工还挖人家那边的楼体地基,给人家造成安全隐患。还又断了人家的进水管排污管什么的。得,这下不光是你们龙光自己的业主拉屎不痛快了,你打算让人家保利的业主也拉屎不痛快啊!这这这确实是有点忒缺德了!

事态目前还在僵持中吧,后续如何俺会继续跟踪瞎扯的,敬请期待吧!

阅读 (1851) 评论 (4)
悬爷 被推荐至博客首页的部分博文
评论(4)     以下网友留言仅代表其个人观点或看法,不代表时空网的观点和立场。
发评论

facelist

验证码 换一个

  

关于博客 | 网站地图 | 服务条款 | 博客公告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广西三森时空科技有限公司  ©1999-2019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