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博文

为了你!为了我!

个人资料
博客日历
个性签名
分类
友情链接
最近来访 全部
  • 访问量: 455236
  • 本日访问数: 163
  • 昨日访问数: 74
  • 本周访问数: 591
更多
博文
标签:

祝福

大秦国李将军帅本部所有军马将士向时空所有网民拜年。。。   大秦国李将军帅本部所有军马将士   向战斗在时空第一战线的所有网民拜年!   祝大家!   年年平安!岁岁吉祥!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财源广进!新春愉快!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本将军的支持!   在新的一年里,本将军将一如既往的为时空各大版块献上微薄的力量!    
标签:

控诉

超市里的生鲜食品欺骗消费者,利用老百姓图方便的心理!   相信很多人在超市里买过那些包装好,配好材料的菜,   有煲躺汤的,有清蒸的,有直接下锅炒的。。。。   总之买回去不需要任何处理就可以煮了,   省下了洗菜,切菜等等工序,的确挺方便。   但是就是这些方便的包装菜,却有着很多我们意想不到的猫腻。。。   昨天我买在南城百货东葛店买的清蒸排骨,龙骨莲藕汤,   回来煮好之后就被我老豆一顿的批斗。。。。   “你们年轻人就是贪方便啊!上人家的当啊!”一边说一边嘉着块莲藕。。。   “你看看,这些莲藕都是那些边角料,烂过的,切掉了再放进去配给你们啊,你看,这还有烂   的”   “你看看,这些排骨肉,都是骨头多,肉都不见几块。。。”   “这些东西就是为了你们这些贪方便的年轻人做的啊!你们好骗啊!”   “又贵,又不是好东西!以后别买这些东西拉”   我也就一边吃一边听着爸爸的话,只能“哦!哦!哦!”的答应着老豆。。。   超市这方面也要下大力气抓下这些情况啊!   别让边角料,烂货进超市啊!制作这些烂货的商家更应该检讨 ...
标签:

怀念

又快过年了,看着现在的孩子,想起了自己从前,怀念!   现在的小孩各个都在欢天喜地的等待着春节的到来,   和我们以前一样,小孩子都喜欢过春节。。。   因为会有利市得啊!只不过我们那个时候是几毛钱,最大也才块把钱!   而现在的小孩,10元起步,上不封顶,我见过个朋友的小孩去年就得了个3000的红包!   快过春节肯定要买新衣服来穿过年拉,现在的家长在各大商场里购买着许多小孩子喜欢的衣   服!   而我们那个时候,也就穿件不烂的,看起来比较新的上衣。   条件比较好的,也就可以去买件新衣服来过年了。   逛商场可不不是只买衣服哦,现在的小孩子看上什么都想要,玩具零食。。。五花八门!   可那个时候的我们,也只能等待着家里年夜饭的那不多的鸡腿!   过年肯定少不了放鞭炮和烟花拉!这个可是小孩子们最喜欢玩,也必定回会玩的一个项目哦!   不过我们那个时候也就是只玩鞭炮,而且是去拣放过的一串鞭炮里没炸的掉在地上的小鞭炮!   不过玩法很多哦。。。。把鞭炮折成两段来做“射射炮”,或者几个连在一起。。。。   现在的小孩就好多了,他们玩的是烟 ...
标签:

女人

  到底还是女人比男人要耐得住冷。。。不过。。。   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穿裙子,而且有很多女孩子还特别喜欢短裙!   穿短裙能显露出她们美妙的身材,修长的双腿,洁白的皮肤。。。   让人看了有着无数的遐想。。。也造就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不过这段时间那么冷,不知道街边还有穿短裙的MM吗?   本来热天的时候穿的确有凉快又美丽,但是到了冷天,   一样有着无数的美女们为了美丽而大胆的亮出了双腿的肌肤!   真不知道那薄薄的裤袜能抵挡得住多少风寒。。。   看着自己一身熊样的打扮,真不禁感叹。。。。   到底还是女人比男人经得起冷啊!   真想知道她们这些美女到底是怎么想的,真的不冷?
标签:

记实

过年了!这群人也不回老家,呆在那里受冷!南宁某处!

乞丐流浪汉也有老家,可是他们也无法回去,

回去了也没意义,因为那个老家已经没有了亲人,

自己的亲人和全部都跟随在自己的身边。。。。

半夜再次经过民乐路拐入新民路回家的路上。。。。

一样还是可以看到沿街在路边铺面走廊下沉睡的浪人。。。。

还是那样的穿着,只是多了些遮盖的东西(垃圾,纸皮,袋子。。。)

在冰冷在地板上,他们萎缩着自己的身体,

或者和自己的小孩爱人抱紧着睡在那里。。。。

看起来十分可怜。。。。让人忍不住感叹着。。。。

曾经有朋友和我提过,为什么他们不去救助站?

我告诉了那朋友-----去到救助站也只是有短暂的一两餐饭吃,

然后就给车票送回原籍。看起来挺好,但是相对与他们来说。。。

回到他们的原籍还有意义吗?回到了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很简单,在南宁这里毕竟已经有了个生活的规律和寻觅食物的方法,

或者说是有了自己的底盘,在固定的几个地方就能找到吃的!

如果回到了原籍,就等于要重新开创自己的一个天地,重新寻找食物 ...

标签:

生活

快过年了,又要发利市给亲戚朋友同事的小孩了。。。   往年还有点闲钱发利市多点给他们。。。   但是今年流年不利啊。。。   钱都不多一分,又买了房子,又快要装修,又。。。。   总之日子不好过拉。。。   现在决定重新给亲戚朋友同事定利市的金额。。。   亲戚家的小孩   原来一百变五十   朋友家的小孩   原来五十变二十   同事家的小孩   保持原来十块不变   邻居家的小孩   能躲就躲,躲不了的话有大人在旁给十块,没有大人在身边给五块   不要怪我吝啬啊。。。我也是没办法啊!   我也要合理安排我的财政支出啊!   虽然利市少了点,但是心意还是有的啊!   我还是希望小朋友们快高快大(这样我就不用给钱了)   身体健健康康(没病就不用看望的时候又出钱了)   学习进步(考个远点的学校,少回来我也省心了)   呵呵!大吉大利啊!大家又是怎么派发利市的捏!?呵呵!
标签:

生活

大冷天的,你家MM的脚冷吗?一起睡觉的时候。。。   老是爱把脚伸过来,那脚又冰又冷先。。。   好象把我们男人当取暖工具了。。。。   要不就先叫你上床暖好被子,自己玩够了才上床,   本来睡得好好的,猛的一脚伸过来,冷得个半死。。。   是不是每个MM都有这种爱好的啊?   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哎。。。谁叫咱们是男人捏?男人真是难啊。。。。
标签:

发泄

谁他妈的说全球因温室效应变暖的?   娘的!懂事那么多年来南宁第一次那么冷哦!   还冷得那么长的时间先!   我不理全国多少城市地区受灾!因为我理不了!   我只管我自己!我现在冷得要死!   那些吃国家经费补贴的恁黑科学家乱黑狗我们!   说什么温室效应,全球变暖,还有什么烂黑评论和预报员大嘴巴。。。。   你们他妈的听谁说今年会是个暖冬啊?这样也叫暖冬哦!?   害得啊爷我把钱都弄去花别的东西了,保暖的东西都没怎么买,冷得我黑文!   没办法,只能动用储蓄来过冬了,搞得我的理财计划都失败变味了!   我丢你们老母!他妈的!看谁以后还乱黑嘴贱乱黑预测天气喂!
天冷哦!我建议我的一个群主去泡温泉,你猜她怎么说。。。
俺 天冷啊!群主MM!组织大家去泡温泉怎么样!?
MM 你想大家一起死啊?我来住大姨妈!
群友甲 呵呵!有意思!变血池了!
群友乙 呵呵!变血池好啊!水热点就煮熟那血了,就有“红”吃了!
MM 你们还真恶心。。。。
笑死我拉!哈哈!笑死我拉!哈哈!笑死我拉!哈哈!笑死我拉!哈哈!笑死我拉!哈哈!
快要过1年了!但还是经常无缘无故的想到她那弥留之时的。。 她已经快不行了!静静的躺在床上!用力呼吸着!病魔和她僵持了近一年了!一年来,她熬受着病魔带给她的一切。。。从最早的住院保守治疗,经历了多次的抢救,到最后的长眠家中。。。一直,她一直都在半清醒半昏迷当中,又或是精神失常中。。。我承受着巨大的医疗开支,和她精神失常后对一切人和事物破坏带来的压力。。。她是无辜的,但是她不是幸运的。。。又或者说她是幸运的,毕竟她坚持了10个月,一般人都只能坚持半年。。。在尝尽了最后的痛苦,耗尽了所有的金钱后。。。没有办法。。。回到了家中。。。倒数着最后的日子。。。从突然的宁静。。。到半夜发现她手脚冰冷。。。再到她在早晨的雨露中离去。。。一切都过去了!但是脑海里不时的想起之前的点点滴滴。。。祝福她!祈祷她!怀念她!在没有了她的日子里。。。。。。。。。
  

关于博客 | 网站地图 | 服务条款 | 博客公告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南宁创高营销广告公司  ©1999-2017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