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博文

嘟嘟dodoの窝

个人资料
博客日历
最近来访 全部
  • 访问量: 459359
  • 本日访问数: 31
  • 昨日访问数: 88
  • 本周访问数: 504
更多
正文 字体大小:

【David Do】海鲜主题FB活动,有鱼有虾有生蚝!

(2010-08-15 20:35:40)

越来越懒得发帖了。发帖频率从以前单位是的“隔三差五”变成了单位是的“隔三差五。。。 (_|||)

前几天猪群里面的胖猪复活,突然浮头并连发几帖,说是生疏了要练下手才得,不然新论坛都不懂怎么用了。

偶嘴痒,顺手打下一行字:是啵是啵~偶也要跟住吖胖出山乐!

。。。。。。。。。。

那就发吧。

第一篇,        水命mm专门为偶准备的海鲜主题FB活动,参与群众均为MM

    先说点题外话。入座的时候大伙儿先推荐了一个“煎饼”,说是餐前小食。偶起先并不在意。忽然闻到一股浓浓的榴莲香~ 四下张望了一轮,“哇,好香呀~~!” (&macr;﹃&macr;)口水~ 水命mm“捏捏捏~~”就接过话,“知道你钟意这个的啦~~”一边把那个煎饼推过来。“榴莲煎饼啊??!!”吖嘟态度立马一百八十度转变,抓起筷子夹了一片就往嘴里丢~~并且以风卷残云的速度把剩下的三片统统搞定了~~ <( ̄ˇ ̄)/

    在等待上菜的时候,我们还观察了一下旁边现场摊煎饼GG的摊面动作华丽如嗑粉后打碟打得正嗨的夜场DJ。。。绝对是个有艺术天分的煎饼师傅啊~~!!旁边几大圈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加上我们这桌的都变成他的饭死了~~~~

华丽如嗑粉后打碟打得正嗨的夜场DJ般的摊面动作


        愉快的聊天之后,我们的酸菜鱼身先士卒被捧上桌。看到那黄澄澄的汤水红亮亮的辣椒白花花的鱼片,一桌的饿狼两眼放光,蠢蠢欲动中。水命mm大喝一声:停!给我拍两张先!好吧,想当年的吖嘟也是这么喝住别人的…… ╮(╯-╰)╭ 不过,这酸菜鱼还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汤水够味而不会过分,鱼肉的味道也是刚刚好,而且口感相当鲜嫩,这个火候控制得不错滴说~~ 表扬一下~~![鼓掌]└( ̄  ̄└)(┘ ̄  ̄)┘[鼓掌] 某女是酸菜鱼的忠实饭死,曾扬言要嫁去四川就为了天天吃这玩意儿的,也是赞不绝口撒~~

黄澄澄的汤水红亮亮的辣椒白花花的鱼片↓

饿狼的本性,也就只能给你拍两张了,口年滴水命~~↓


    这个叫什么虾不记得了。好像是排骨虾?总之这个组合绝对的前所未见。还有,那一大锅子的分量……可真够大呀……那一瞬间我们开始担心菜是不是有点太多了……?排骨有点酸甜排骨的做法,味道略有不同,虾也是裹粉浆之后炸,然后加入冬瓜一起焖,味道没啥惊喜,不过这个组合确实新鲜,三个人的点这个就好了,喜欢排骨的喜欢虾的喜欢冬瓜的各不误,哈哈!

前所未见的排骨虾组合,味道还可以,就是太撑了最后剩了半锅冬瓜↓


夜来香招牌——生蚝来啦!这么大个的生蚝小福楼起码5文一个啵,这里三文算抵食啦~~ 中间的碟子放着老板自制的柠檬蘸料,不过我还是喜欢蒜蓉原味的,哈哈~

恶狼们的筷子又伸出去了↓

转瞬。。。蚝去壳空↓

好啦~下面这个菜名要吓到大家的——风暴鱼!不知道老板为啥起这个名字,据说是想要风暴般那种畅快淋漓的感觉吧?鲶鱼块腌制后裹浆炸透,加上豆芽芹菜等焖熟。这个菜是越吃越咸的,而且放久了那个鱼块就没那么香了,果然还是要以风暴般的速度搞定啊~哈哈哈!

可惜你们看不到下面埋着的豆芽,可是被众MM的抢得不亦乐乎呢↓

接近尾声。“怕上火,喝王老吉”↓


顺手爆一下战场另一边的三大猛女吧……↓



完。


预告:下一篇主题为“深圳偶遇兰花,许留山+涮涮锅 FB ”

阅读 (882) 评论 (0)
评论(0)     以下网友留言仅代表其个人观点或看法,不代表时空网的观点和立场。
发评论

facelist

验证码 换一个

  

关于博客 | 网站地图 | 服务条款 | 博客公告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南宁创高营销广告公司  ©1999-2017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