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博文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

个人资料
博客日历
个性签名
把酒临风等待,长亭外音讯渺渺, 。。。。。。 相思如一缕丝线, 那头飘渺这头还在, 思念滴成泪千行,独自把酒筛。 QQ:417891626
友情链接
最近来访 全部
  • 访问量: 629571
  • 本日访问数: 107
  • 昨日访问数: 181
  • 本周访问数: 107
更多
博文
标签:

中篇小说

分类:小说

 第九章   宋莲芝来访

       那次相亲过后,何洋就没有再约过她,他们是交换过手机号码的,几天后李大妈电话问宋莲芝,“咋样?对那小子中意吗?他没约你?没约你你可以约他呀,你也老大不小了,女方也可以主动呀,谁说只能是男的主动, ...

标签:

中篇小说

分类:小说

      第八章    丽珍的身世


“想听我的故事吗?不听就回去睡觉吧?我也困了。”丽珍说。

“你想耍赖吗?哎丽珍,我发现你太调皮了,根本不像一个大集团公司的总裁啊。”何洋说。

标签:

中篇小说

分类:小说

第七章    心中的隐痛

 

“好啊,你又吃我豆腐,太坏了,坏蛋。”丽珍追打何洋。

但脑海中即刻浮现何洋在海滩露出的强壮肌肉和那……她的脸火热,心脏砰砰地跳。

“大学毕业分配在 ...

标签:

中篇小说

分类:小说

第六章   想听你的故事

    灰蒙蒙辽阔的大海中,两人像一对尽情嬉戏的鸳鸯,随着波涛高高低低起伏着,何洋的胳膊有时不自禁地轻揽丽珍的细腰,或者抬一抬她的肚子。

“嘻嘻嘻,哈哈哈!”丽珍爬在何洋肩膀上撒娇。

标签:

中篇小说

分类:小说

文:风沙潇潇 

第五章    北海夜泳

 

“有一个项目,我认为挺好的,丽珍总裁想听听吗?”何洋突然跳跃到一个题外话,与如此温馨的情景非常不般配,这时怎么应该谈工作上的事呢?煞风景呀,何洋真想骂自己一通。

标签:

中篇小说

分类:小说

                      第四章    中山路夜宵

   

隆鑫集团跟创辉公司签了合作合同,处理了必要的前期工作,留下3个人在南都市,陈冯丽珍率领其他人员到青 ...

标签:

中篇小说

分类:小说

  文:风沙潇潇

        第三章     相亲

 

    真是狡猾狡猾的,何洋心里想。他伸出发抖的右手,好在声音没有发抖:“成交,就按您说的比例,丽珍总裁。”眼睛注视 ...

标签:

中篇小说

分类:小说
文:风沙潇潇 《遗失在苏门答腊》  

          第二章   美男计

 

 邓总监一边开电烧水泡茶,说:“不过这次不同,我觉得挺靠谱,从那位富婆女老板的神态我就能看出来。”

...
标签:

小说连载

分类:小说

文:风沙潇潇

简介:小公司与外商合作建设新地王,亿万富姐邂逅内地小经理,爱,很甜蜜,事,一波三折,屌丝能否逆袭?富姐命归何处?

 第一章    美丽邂逅

    早晨才六点多,太阳就把小区照得 ...

标签:

艺术中心,开业

分类:时评
 
既然叫艺术,那造型必须艺术,不仅的确非常艺术,据说内部许多项目功能领先全国,这点有点相信,因为它落成比较晚呀,别的地方早就有相当大规模的大剧院等等艺术中心,而广西等到2018年才建成,如果再落后于人那还不被吐槽骂娘口水满头吗?好在如今有照片可以佐证风哥我的说话,否则肯定会被批吹牛,吹不吹牛看看俺拍的照片 ...
  

关于博客 | 网站地图 | 服务条款 | 博客公告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南宁创高营销广告公司  ©1999-2017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