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博文

幸福就是挣钱养家,过小日子~~~~~随笔小记,谢谢关注,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博客日历
最新博文
最近来访 全部
  • 访问量: 904628
  • 本日访问数: 42
  • 昨日访问数: 27
  • 本周访问数: 165
更多
正文 字体大小:

2012年5月23日 随笔小记

(2012-05-23 18:52:51)
最近工作除了忙还是忙,工作慢慢上手,也渐渐打开了局面,嘿嘿,这也算是对自己小小的一种安慰吧。
 
已经是很长时间都没有写点什么了,前一段时间因为房子WC漏水返工的事,婆婆过来住了差不多一个月,也算是监工,帮了不少的忙,甚是感动,只是中间也发生了不少的事情,嘿嘿,在家里,论讲究,冤家比我讲究;论思想,小美女思想比我超前得多,婆婆夹在中间是左右不习惯,我倒是捡了个便宜,得了个表现乖的好处,哈哈,这次小姑子没有一起来,但早晚电话不断,羡慕死了,还是有妈妈的孩子幸福,工程一完成,婆婆也是一天都不愿多呆了,汗,有几分失落
 
不过说来也怪,这段时间与冤家貌似是过着一种聚少离多的日子,但丝毫不减幸福指数,难道是传说中的小别胜新婚?每天工作安排得都是比较满,回到家时已经是累得不行,以前工作没那么忙时难免会抱怨他不够体贴,而现在自己工作也上手了,抱怨没有,甚至有时给他打个电话的时间自己都想偷懒了,说不上以前自己是对还是错,但说实话,我真真是不喜欢现在的样子,我觉得夫妻两的感觉有时觉得很近,有时又觉得很远
 
当觉得两个人能坐在一起聊聊工作,聊聊生活,近距离地看着他的每一个毛孔,感受他呼息的频率,哎,觉得冤家还是那么帅,轮廓分明,硬朗,感觉很近。
 
可是每天为了生活而疲于奔命,有时都没有心思去感受他在干什么,在忙什么,甚至忽略了这个人的存在,只是忙碌一天之后回到家,或许静静靠在沙发上的那一刻会想起冤家,可是一看时间正是八九点,又怕冤家正在应酬,打扰了他反而不好,而静静靠着沙发没一下子的功夫便情不自禁睡着了,醒来时已经是凌晨十二点,那一刻想挂个电话,又怕冤家睡着了会吵醒他,于是自己洗漱,然后满怀期待渐入梦乡,一天就又这么过去了,没有失眠,就觉得生活充实,充实到甚至可以忽略冤家的存在,这种感觉又觉得很远
 
昨晚回到家时已经十一点多,冤家不在家,给他挂了个电话,没人接,没多久冤家复过来,接通电话后,冤家一个劲赔不是:“老婆已经回到家啦,我马上就回去!”
 
我:“哥哥,我给你讲个故事好不好?。我觉得现在我们都忙的情况下,不久的将来你肯定会跟别人抱怨你老婆一点都不关心你,而我也会抱怨说我不主动打电话查我老公的岗是因为我觉得男人在外面做事都需要面子,女人成天查男人的岗成什么体统。可是当这两种意思不能融合到一起的话,夫妻间的感情肯定是渐行渐远了,那怎么办呢,我觉得首先肯定是要讲自觉性的。”
 
冤家:“马上回!马上回!”
 
果不其然,不到半个小时,某人气喘吁吁开门进来了,一瞧他满头大汗的样子,还真是够心疼的了,可是心疼归心疼呀,可不能输了气场,嘟着小嘴巴强装不理他……
 
冤家丢了包包就跑过来,非得挪着身子让咱正视他,没办法,差点想笑喷的时候,一把搂住了冤家的胳膊伏在他肩膀上,没有任何的语言,就这么静静地靠着,却是觉得非常的幸福。
 
昨晚我也在反思,夫妻间的沟通,其实也可以换个方式,不经意间耍点小脾气,把想表达的表达,效果超乎想象。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也是快到了扯证三周年纪念日,给冤家准备了份至高无上的荣誉礼品,但愿这样的日子能一如既往的延续!
阅读 (2124) 评论 (1)
胖乎乎 被推荐至博客首页的部分博文
评论(1)     以下网友留言仅代表其个人观点或看法,不代表时空网的观点和立场。
发评论

facelist

验证码 换一个

  

关于博客 | 网站地图 | 服务条款 | 博客公告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广西三森时空科技有限公司  ©1999-2019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