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博文

四姨的花店

正文 字体大小:

新书热辣出炉!

(2015-06-10 09:45:27)

当当当当——闪亮登场!封面亮吧?

从去年十二月到六月,整整半年了,新书带着墨香从北京奔来了!拿在手上,翻开!第一个赶脚——厚!比我想象中要厚很多。近四十万字呢。当时出版合同写的是十个印张,咱第一次也不懂印张是嘛,十个那就十个吧,后来问清楚,原来是出版社要求一本书最少要十个印张才给出,也就是要达到那么多字数才能算一本书呢,一个印张36页。好,我最后删了无数的文章,剩下精选,删除了所有的游记,还是增加了11个印张。所以书真的好厚啊!因为厚,所以定价35闷,希望大家表嫌贵!哇哇哇!开心到飞起!

书到,发朋友圈亮骚,检验人品的时候到了!结果我被自己的好人品吓了一跳,短短几个小时,书就卖了近百本!咖啡方糖姐听说我的书已经在安吉的物流公司了,马上转来购书款,她一定要成为第一个买书的记入史册,虽然她现在还没从上海回来拿书;微笑姐当天就过来买了十本送给她身边的朋友,后来不够再追加了五本!55555,好感动!到今天已经有两百多本卖出了!朋友们,我太爱你们了!

很多买书的朋友除了要我签名,还要求全家签名,好吧,所以我经常得求着我们家另外几位屈尊在书上画几笔,何先生比较理解,光荣地在书的扉页上写个“何先生签到”,儿子也比较听话,在何先生的字迹下跟着签“何俊君到”,就是女儿比较难缠,她说她的字难看,不愿写,好说歹说,给歪歪扭扭签下自己的名字,我说你个姑娘难道就不能练练字吗?起码要写好自己的名字啊,以后你画画不用签名?你的画册不用签售?此妞答:“你想多了,况且我有美图,可以调整签名字体!”

我真不愿意和来自火星的孩子说话!

在家长群里我说了出书的事情,女儿班上好多同学都帮家长管她要书,这妞就暴躁了,她回来质问我:“你怎么忘了书中有一部分是写我的黑历史,你还发信息告诉其他的家长说书的事情,这样我不是给看光了?”给我看她和同学的聊天记录,她的同学一直哀求她“给本书吧”,她“丑拒”!我瞬间明白“丑拒”的形象,大笑!

至于儿子,他一直在表扬我,说:“妈妈,我觉得你这样赚钱很好啊,又不辛苦,发一条微信就可以了!不像外面买东西的,还要叫喊着——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啧!这表扬真够水平的,把我一认字的,和走街串巷卖杂货的相提并论,也就我儿子了。

昨晚,儿子一同学来家玩,看见我的书放在茶几上,便跟我说:“阿姨,我妈妈也想要一本这书。”我还没回答了呢,儿子抢着说:“没门!这书我妈妈是拿来卖的,35块钱一本!拿钱来才能要书!”听得我只咋舌!乖乖,人儿子回去跟他妈说,保不齐以为我教的呢,好没面子!我说:“何俊君,你能别这么财迷么?”儿子依然是他的口头禅:“不能,我何俊君就是这么小气的了!”

其实我很想告诉儿子,卖书是发不了财的,出版商才能发财。这书就仅仅是自己的一个心念,一个证明,一段时期的印记和见证,一个纪念。不过我现在不会跟他说,让小财迷一直认为出书能赚大钱吧,他才会想着以后多出几本,才会有动力想着出几本。

想买书的朋友可以加我微信fu1506,咱上那儿去聊!





阅读 (1743) 评论 (8)
有为的四姨 被推荐至博客首页的部分博文
个人资料
博客日历
最近来访 全部
  • 访问量: 1712952
  • 本日访问数: 18
  • 昨日访问数: 185
  • 本周访问数: 894
更多
  

关于博客 | 网站地图 | 服务条款 | 博客公告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南宁创高营销广告公司  ©1999-2017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