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博文

静候花香

个人资料
博客日历
最新博文
最近来访 全部
  • 访问量: 400369
  • 本日访问数: 46
  • 昨日访问数: 34
  • 本周访问数: 251
更多
正文 字体大小:

毕业不说再见

(2016-01-11 13:49:18)
标签:

毕业

再见

营销

 毕业不说再见

关于毕业多年后再写毕业,想过很多种场景,但是每次都是还没开始写,自己就被感动得眼泪差点就要掉了下来,这尼玛也太感人了吧,这么感人的东西发出去岂不是四娘都没有了活路了?
 
毕业,是一个人青春的其中一个节点。毕业之前,我们泡妞打架骂娘网吧通宵玩游戏到处找A片,在教学楼高处盯着穿低胸衣的同学从楼下走过,在上课铃响老师要点名的前5分钟我们才刚完成跳下床穿衣洗脸刷牙跑了至少800米赶到教室……这些记忆都会在日后或酒醉或做梦或深夜无人的时候想起来,依然会让人感到心里涌起莫名的温暖,虽然并没有卵用。因为早已臣服于那句话: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有也是要付钱的啊大哥,虽然你那唏嘘的胡渣子忧郁的眼神神奇的刀法和那一杯Dry Maetine让你就像漆黑中的萤火虫一样出色但是也要付清昨晚的过夜费啊,咳咳。。。

然后收拾破行李,一把破吉他,一堆拿来当枕头的书,几十个倒地的空酒瓶,一声兄弟再见……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再到陌生,从臭味相投到各奔东西,从相见恨晚到不如不见。

记得大学的时候认了一个表妹,那天听她在打电话:妈妈说没有房子的男人不能嫁,没有物质基础的爱情就像一盘散沙,虽然你常常说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但是马上要毕业了,不管风吹不吹,我们就要各自奔天涯了,呜呜呜……这对白设计的让人手足无措而且只能在风中默默的凌乱。

似乎古往今来,分别都是凄凉的。但是中国式的毕业却有着太明显的标签和烙印,比如一定是大哭一场相执看泪眼,一定要走之前相逢一炮抿恩仇,一定是挥手前了几百遍有空常联系,一定是最后走的那个人心里惶惶的不知未来是何物,最感叹的莫过于一见如故,最悲伤的莫过于再见陌路。

然而,毕业分别为何不能免俗,为何不能好好的说声拜拜江湖再见呢?大学时候就有一个哥们,此人平时相当猥琐,与其他同学最大的交集莫过于讨论日本爱情动作片,毕业那天强行将隔壁几个宿舍的男生电脑搜查了一番复制走了所有的动作片,美其名曰,资源整合。时至今日,毕业多年以后,再次见到那哥们,这王八蛋见到我的第一句话还是:当年你给我的那个AV下载网站已经打不开了,快播也用不了了,你还有别的办法吗?我自问生平阅人无数,但是只有这王八蛋让我肃然起敬高山仰止,人最了不起的,就是一辈子只干一件事情,毕业算什么,不过是换个地方看A片,有啥大不了的至于哭哭啼啼悲伤春秋的嘛。

所以我想强调的是即便是离别,也不用期期艾艾。毕业,不需要说再见,跟你玩的好的,依旧会玩的好。你所讨厌的,已经被车撞死了。时光残忍,却也乐于助人,就像一个公平的筛子,所有出现在你身边的人,都会经过这个筛子:会有人随风远去散落在天涯,但是也会有人依旧不曾走远不会离开,哪怕是因为体形大脸大屁股大什么的。

曾经在篮球场上一起挥洒汗水的兄弟,终究有一天我们会坐在一起吹着当年的牛逼,看别人挥洒汗水。
曾经一起通宵游戏的兄弟,只要你情怀依旧,那么魔兽的依旧可以魔兽,磨枪的依旧可以磨枪。
哪怕是那个没有房子就要与男朋友分手的表妹,表妹,你莫慌——南宁恒大苹果园2015年10月已盛大开盘,一平方只要6500元!记住了啊,南宁啊,恒大苹果园啊,6500一平方啊。

毕业,不说再见。
朋友,未曾离开。

看完这篇文章,
如果你的重点会在那个哥们身上,那么你是个2B,
如果你已经梨花带雨,那么你是真的在怀念学生时代,
如果你没啥感觉,那么你已经大小便失禁内分泌失调赶紧去医院看看身体不正常了,
如果你看到我打的广告,那么看来你做过销售工作或者天生敏慧心细,
如果你觉得这是一篇营销文案,嗯,咱俩有机会坐下来聊聊。
阅读 (540) 评论 (0)
静候花香 被推荐至博客首页的部分博文
评论(0)     以下网友留言仅代表其个人观点或看法,不代表时空网的观点和立场。
发评论

facelist

验证码 换一个

  

关于博客 | 网站地图 | 服务条款 | 博客公告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南宁创高营销广告公司  ©1999-2017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10010